建智新闻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校友官方信息平台对中德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沈嘉赟同学进行专题采访


 中德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原建筑设施智能技术专业)2010级学生沈嘉赟,于2013年秋参加学院赴德双学位交流培养项目,前往茨维考应用科技大学进行大四学年学习,当年获得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奖学金,并于2014年荣获DAAD卓越外国学生奖,毕业获中德双学士学位,后进入慕尼黑工业大学节能与可持续建筑专业,取得硕士学位。硕士毕业后,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取得技术管理专业的博士学位。 毕业后任职于瑞士邮政集团企业发展部,担任项目经理兼大中华区副总监。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校友官方信息平台近日对沈嘉赟同学进行了“杰出女性校友”特刊专访,全文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g41RrsGvQIlFdvhyFHKsOA


毕业后的院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奋斗拼搏,用自己优秀的专业素养,为学弟学妹做出良好的榜样。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作为中国教育部与德国联邦教科部共同倡议、直接指导和支持的中德科学与文化合作交流示范性办学机构,这里将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中德合作交流培养的广阔平台。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