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2021年出国学生模拟面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07

6月5日,同济大学留德预备部在为学院即将出国的2018级学生开设的跨文化交流课程中,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模拟面试活动。来自Marquardt、German Centre Shanghai、FESTO、以及Ruhlamat等四家在华德企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他们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在撰写简历、求职信、企业面试、职场人际沟通等方面做了有益指导。此次模拟面试活动成功举办,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完成赴德实习并顺利获得双学位的信心。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面试指导和锻炼的机会,同学们的优秀表现也获得企业代表的青睐:4位同学从模拟面试中脱颖而出,获得企业正式面试机会,最终2位同学获得了企业实习offer。

据悉,18级机电专业汤轶尘同学将在儒乐玛特(Ruhlama)公司“产品工程数字化”岗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



撰稿人:李正雯

 一   审:陈   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