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79

 

 2021年5月11日下午,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济人楼312召开。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平、党委副书记郭婧,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郑彧豪,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姜子琛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中德工程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各选举单位的团员代表89名。

 奏响雄壮的国歌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平发表讲话,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在过去几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团委工作、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自身对团员身份定位的认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持续做好和党组织的互动、协助党组织完成系列工作;三是共青团组织作为青年人的模范群体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认识,真正发挥优秀年轻人引领和带头的作用。

 王继平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进行大会的九项工作议程。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婧宣读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姜子琛老师作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陈蕾静老师宣读《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及《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郭婧老师宣读《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表决办法(草案)》 

姜子琛老师宣读《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

陈蕾静老师宣读《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及《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上,姜子琛同志代表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同行伟大时代 济扬奋斗梦想:为家国情怀、全球视野青年成长赋能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学院团委在“深化思想引领,强化组织引导”、“提升团员活动内涵,助力校园中德文化交流建设”、“结合学科特色,拓展育人平台”、“强化实践育人,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巩固组织阵地,抓好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未来几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做出了展望。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郑彧豪发言  

会议最后,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郑彧豪代表学校团委对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勇挑重担,全面发展。

 

本次大会选举李思齐、肖钰澄(女)、张帆、陈蕾静(女)、武一恒、罗玮琪(女)(按姓氏笔画排序)六名同志为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大会闭幕之后举行了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共青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撰稿人:陈蕾静

一  审:姜子琛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