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61

 2021年4月6日下午,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组织召开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报告会。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继平主持,分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25人参加。

 动员大会上,王继平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对党的重大历史事件的生动讲述和当前国内外时事的适当延伸,帮助学院师生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之后,王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愿景规划与师生分享了“学院、学科发展的几点想法”。

 动员大会后,学习进入第二项内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报告会。王继平书记通过梳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脉络,期间穿插了很多生动翔实又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带领师生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这段重要的发展历程。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报告会,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有趣又干货满满的学习,大家不仅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清醒意识到每个人应该勇担时代先锋的伟大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