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70


2021年3月23日上午,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会在嘉定校区济事楼35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平、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各专业和研究所宣传专员一起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婧主持。郭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重点,涉及理论学习宣传、新闻舆论工作、文化文明工作、网络安全工作等几个方面,并部署了学院围绕“党史学习”、“建党百年”、“文明校园”等多个主题开展的系列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王继平就挖掘学院特色亮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做了讲话。他指出在“建党百年”的辉煌时刻,学院上下应形成宣传思想工作联动机制。作为教育工作者,兼具影响年轻人的作用,要用自己的学习、自己的信仰,在教学过程中传递正能量信息,真正意义上歌颂那些值得歌颂的事迹。

本次会议还明确了学院宣传队伍的具体职责,通过了学院新闻编辑、报送、审核流程。会议要求针对学院特色、亮点做好素材挖掘工作,加强文化扶持培育,逐步完善提高对外宣传等多方面工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