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学院两位教务管理老师
荣获“2020年同济大学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21

近日,学院教务科杨晓青老师,荣获“同济大学2020年研究生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称号,尹瑜芹老师荣获“同济大学2020年本科生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称号。本次评选活动,由同济大学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共同组织并参与评选。

杨晓青老师多年以来一直从事研究生教务管理工作,承担学院研究生教务岗所有条线工作,包括研究生的招生、迎新、学籍、培养、毕业论文答辩、学位申报、日常教学、院系基金、教研等管理工作,以及学院开课的本科全校公选课程管理等。她始终将立德树人思想融入日常,尽职尽责,严谨踏实,细致入微,亲切耐心,熟悉了解每一位研究生的培养情况,及时针对每一位研究生的情况答疑解惑。获得导师和研究生的一致好评。

尹瑜芹老师,主要负责中德工程学院本科生教务管理工作。中德工程学院是“3+1”中德合作培养模式,教务工作者承担了更多,也更加复杂的教学管理情况。尹老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坚守教学管理第一线,高质量地完成日常琐碎繁重的教学管理工作,对教学管理的改进工作进行有效探索。尹老师始终将服务意识放在首位,面对全院学生,不辞辛苦,一对一解决学生学业上的困难,得到全院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