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169


    2021126日下午1:30,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三届五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嘉定校区济事楼301教室举行。院长冯晓、党委书记王继平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彭贤杰主持。

 

彭贤杰老师首先在会上就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请大会审议。彭老师从工会组织工作、宣传工作、文体工作、生活保障工作、民主管理工作妇女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努力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一流服务,增强学院凝聚力,发挥工会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中的更大作用。在听取了彭老师的汇报后,学院全体参会老师一致鼓掌通过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

 

  

冯晓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大会上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在听取了冯院长的汇报后,全体参会老师一致鼓掌通过。冯院长之后又着重强调了近期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院办主任陈蓓老师解读了学院“岗位聘任及考核方案”、“岗位工资与绩效津贴发放规定”部分修订内容,经全体参会老师审议并举手表决后,一致通过本次方案修订内容。  

  

       

  

    党委书记王继平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培训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委讲话。王书记还就寒假期间防疫工作各方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最后,王书记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展望。

  

纪委书记彭贤杰就学院纪委工作在会上做了简单通报,并再次重申学院集体政治学习具体要求。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王继平书记介绍本年度学院人事变动情况,公布获得本年度考评优秀的教职员工和获得“菲尼克斯奖教金”的教职员工,并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奖老师颁奖。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