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中德工程学院返校学生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458

致亲爱的同学们: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欢迎大家回到熟悉美丽的校园!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安排,近期会有毕业班学生陆续返校,为切实维护学院师生安全健康、保证校园稳定有序,保障大家学业有序进行,现将返校后的学院学生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告知大家,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严格遵守。

1. 请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每日至少两次体温健康监测,一旦有发热(体温≥ 37.3℃)或呼吸道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呼吸困难或腹泻等,必须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班主任、社区管理人员,原地等待医护人员后续处置。

2. 注意个人勤洗手,宿舍、实验室常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按时睡觉,注意休息,规律作息。在校内公共场合请佩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非必要不互访、不外出、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3. 服从学校封闭式管理安排,非必须不出校园。如有特殊情况需离开学校,请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需向学工办辅导员提前一天提出申请并告知班主任、导师,经辅导员同意后方可出校;返校销假时必须如实详细报告个人实际出行轨迹和实际接触人员等情况;外出当日23:30前必须返回宿舍,严禁离开上海。

4.请继续做好“每日信息上报”问卷填写工作;严禁线下大规模聚集活动,鼓励开展积极向上的线上活动。

5. 维护网络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网络发表不实信息。

6. 不瞒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因瞒报造成严重后果的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 临近毕业,请沉着冷静对待学业就业等问题。如遇到经济、学业、就业等各类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联系,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我们一定会帮助大家共渡难关。

最后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其他年级的同学请继续居家学习,等待学校学院的进一步通知。

 

中德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9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