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羽毛球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0

为改变学院教职工长期伏案工作引起的各种亚健康状况,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团队意识,2023年3月份,由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工会牵头成立两院羽毛球协会,旨在为学院羽毛球运动爱好者提供有组织、系统性的教学和训练活动平台。

  

  

2023年3月22日,学院羽毛球协会组织第一次集体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一平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首次集体训练活动,先从基础动作,如握拍、发球等开始进行。各位会员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现场气氛欢乐热烈。

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学院工会积极搭建运动平台,组织学院教师参与到集体性运动中,活跃了教师团队气氛,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健康水平,让两院教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撰稿:李正雯

一审:赵 晋

 

联系我们